HTC才是首发?英伟达Tegra 4手机现身MWC

HTC才是首发?英伟达Tegra 4手机现身MW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7/113805.shtml report 186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在小米3曝光的配置中,最出人意料是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没想到在本周刚开始,关于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新品亮相日期便遭曝光,时间甜点指向MWC2013。以这个时间点推算,小米3或者无缘这颗处理器的首发。
11232101221524113
Tegra 4设备将现身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7日消息,在小米3曝光的配置中,最出人意料是搭载NVIDIA Tegra 4处理器。没想到在本周刚开始,关于搭载这颗处理器的新品亮相日期便遭曝光,时间甜点指向MWC2013。以这个时间点推算,小米3或者无缘这颗处理器的首发。

NVIDIA投资者关系主管Chris Evenden在Raymond James IT供应链会议中表示,Tegra 4将在CES2013上正式亮相,并在2月份举行的MWC2013上发布相关产品。

根据NVIDIA的产品规划,全新Tegra处理器将分为2款:其中一款代号Wayne即为Tegra 4,基于ARM Cortex-A15架构设计,性能可能是Tegra 3的2倍以上,属于新一代4+1核心,与最近颇受欢迎的高通Snapdragon APQ8064相抗衡。

另一款代号Gray的则是整合3G/4G LTE基带的产品,其他情况尚不知晓,但据说NVIDIA对这款产品寄予厚望,希望借此占领更多移动市场份额。

据悉,Wayne和Gray均采用28nm工艺制成。

考虑到小米M1是首款搭载1.5GHz高通Snapdragon MSM8260 双核处理器的设备,所以小米M3有望成为NVIDIA Tegra 4的首位受益者。但问题是,Tegra 4若在MWC上亮相对应设备,小米M3现身的时间点过于仓促。

另一方面,HTC One X曾是首款搭载Tegra 3的设备,且在MWC2012上正式亮相,使我们更有理由相信,HTC才是首发Tegra 4的厂商,至于小米M3,或者能获得一颗定制的Tegra 4处理器,如果小米M2销量喜人的话。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