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1080p屏幕 索尼旗舰Yuga真机曝光

5英寸1080p屏幕 索尼旗舰Yuga真机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38.shtml report 18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索尼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机C660X Xperia Yuga曾有过几次非官方的曝光,现在这款传说中的机器正式到了知名内幕消息专家Eldar Murtazin的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这款机器的照片,而且许多规格信息也得到证实。
gsmarena_002 (1)
gsmarena_001 (3)

5英寸1080p屏幕 索尼旗舰Yuga真机曝光(图片来自Mobilereview)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索尼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机C660X Xperia Yuga曾有过几次非官方的曝光,现在这款传说中的机器正式到了知名内幕消息专家Eldar Murtazin的手中。我们不仅看到了这款机器的照片,而且许多规格信息也得到证实。

从透露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索尼Xperia Yuga拥有一块十分平坦的背部,之前传闻的黑色玻璃材质也被确认。细心的观察,我们发现在手机的侧面正中间设置了一颗拍照按键。

除此之外,Xperia Yuga配备一块5英寸1080p LCD屏幕,暂时没有采用OLED的材质。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S4 Pro芯片,并不是之前传闻的三星Exynos 5 Quad四核处理器。据Eldar本人亲自证实,Yuga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会有点发热。承然,同样搭载这颗芯片的LG Pptimus G和Nexus 4都有该毛病。

遗憾的是Eldar没有指明Xperia Yuga摄像头的规格,之前的消息是12MP或者13MP,但最近又有人披露Yuga的摄像头提高到了1600万像素,让人十分期待。

据分析,索尼极有可能在即将到来的CES 2013展会上发布这款旗舰智能机,然后在MWC 2013大展之后面向市场发售。具体如何,我们还得等索尼官方的消息,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