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2013年上半年与富士康终止合作

摩托罗拉2013年上半年与富士康终止合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40.shtml report 150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摩托罗拉在本月宣布将中国天津的制造工厂出售给伟创力,当这笔交易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后,摩托罗拉与富士康等台湾ODM厂商的关系将正式结束。

摩托罗拉将与ODM终止合作(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8日消息,摩托罗拉在本月宣布将中国天津的制造工厂出售给伟创力,当这笔交易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后,摩托罗拉与富士康等台湾ODM厂商的关系将正式结束。

此消息来自台湾Digitimes线人的说法。该线人提到,谷歌已与伟创力签署协议,将摩托罗拉中国天津和巴西Jaguariuna的制造工厂出售给后者,人员与资产也将由后者全权负责。这意味着摩托罗拉与这些ODM将无任何瓜葛。

同时,摩托罗拉将完全退出手机制造业务,并心投身品牌建设,主要攻占中高端手机市场。我们期望这家公司可以推出类似DROID RAZR MAXX的长续航产品。该产品在欧美市场反响不错,曾出现断货现象。

据悉,摩托罗拉中国天津制造工厂是摩托罗拉全球最大的工厂,于1992年7月正式运营。业内曾惊讶于富士康不是天津制造工厂的最终买家,谷歌却愿意将其转手给伟创力,一家成立于1969年的全球第二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谷歌是否另有打算?我们或将在半年乃至1年后知道缘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