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值得拥有 六款商务娱乐两不误智能机推荐

你值得拥有 六款商务娱乐两不误智能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67.shtml report 20905 对于现在的成功男士来说,手机就如同手表及衣着一样是彰显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选择一款符合自己身份的手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年轻的商务精英而言,选择一款品牌好、功能实用的商务手机会给工作与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如今的商务手机在功能方面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娱乐化。不仅商务办公方面能够带给你不错的实用性,而且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同样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主流的商务手机,以便在购机时做个参考。

        对于现在的成功男士来说,手机就如同手表及衣着一样是彰显身份和品味的象征。 选择一款符合自己身份的手机也是非常重要的,对于年轻的商务精英而言,选择一款品牌好、功能实用的商务手机会给工作与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如今的商务手机在功能方面越来越智能,越来越娱乐化。不仅商务办公方面能够带给你不错的实用性,而且在日常的生活当中同样拥有着不错的表现。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时下主流的商务手机,以便在购机时做个参考。

500-2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