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英寸大屏双核智能机 华为G510上市开卖

4.5英寸大屏双核智能机 华为G510上市开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8/113885.shtml report 2605

    华为终端最新的大屏双核智能手机华为G510(T8951),在淘宝天猫“中国移动官方旗舰店”已经正式上架,售价为999元,点击购买即送原装4G 内存卡: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8261347680。该机标配4.5英寸的IPS真彩大屏、双核1GHz处理器、双摄像头以及Android 4.0操作系统等一系列超值硬件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应用体验。
image001

在外观方面, 华为G510有黑白两个版本,并采用人体工学体设计,整机宽度67毫米,握感舒适。其机身设计也别具匠心,黑色版后壳采用斜线条纹设计,稳重大气,并具备防滑功效;而白色版外壳为抛光质感,且机身正面边框还采用了银白色金属材质,极具质感。

  image002image003

在硬件配置方面, 华为G510配备4.5英寸IPS大触摸屏,分辨率为480×854显示效果炫丽多彩。搭载双核1GHz处理器及512MB RAM和4GB机身内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最大可支持32GB),令手机整体性能大幅提升,即便运行大型3D游戏同样游刃有余。该机采用前3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带有LED补光灯)的双摄像头配置,并内置底片、水蓝以及黑白等多种滤镜效果,而且支持连拍、美肤以及全景拍摄等拍照模式,为“微博控”、“分享潮人”们提供了更为便捷的社交之道。

image004

在软件方面,华为G510采用主流的Android 4.0操作系统,并内置了计算器、收音机、秒表、360安全卫士以及手电筒等精品实用应用程序,用户还可以通过华为的“智汇云”免费下载海量第三方应用。

越级而立的4.5英寸大屏,强劲的双核处理器、贴心的摄像头标配,精湛的工业设计、超值动心的售价……作为一款TD制式的新品智能手机,华为G510以臻于完美的软硬件组合和用户体验呈现在广大用户面前,成为TD智能阵营中当之无愧的人气之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