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倍 体验加倍!华为荣耀+促销优惠

荣耀+倍 体验加倍!华为荣耀+促销优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9/113950.shtml report 2720

    自华为荣耀+手机上市以来,凭借“屏幕体验、续航能力”两方面的优势,已经赢得了诸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主流智能手机市场中的热门产品。为在辞旧迎新之际答谢广大消费者对华为终端的厚爱,华为将针对荣耀+进行新年促销活动——其中移动版荣耀+T8950仅需1299元。
image001

随着优惠活动的展开,移动版荣耀+在主流市场中的性价比已近乎完美——1.0GHz双核处理器,1GB手机内存,4GB手机存储器,4.5英寸qHD分辨率IPS液晶显示屏,双扬声器设计,支持DTS音频效果。傲视群雄硬件配置、华为秉承的高品质做工、荣耀系列的金字招牌,足以让消费者享受“荣耀+倍”的优质体验。

image003

除了在硬件配置上秉承荣耀+一贯的高品质化要求,荣耀+也不乏人性化的设计理念。鉴于消费者对手机硬件配置要求的提升,却忽略了手机续航能力的现象,荣耀+特别配备了最高2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动态调节处理器频率与核心数量,再配以系统内置节电功能,从三方面同时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免除用户的后顾之忧。

在最直观的视觉体验上,当4英寸和4.3英寸屏幕还在主流市场中汹涌搏杀之际,当WVGA和FWVGA还在酣畅战歌之时,荣耀+4.5英寸qHD分辨率IPS屏幕的优势已经显而易见。无论用户刷微博、赏视频、玩游戏、看新闻,都能够获得清晰流畅的高品质视觉享受。

荣耀+还拥有蓝牙3.0高速数据传输系统、800万高像素自动对焦后置摄像头和30万前置摄像头、高效滤噪处理的话筒和听筒、高速WiFi和GPS定位系统、以及搭配的安卓4.0操作系统,保证用户在联网、对接、出游、自拍、视频电话、电话会议等多种应用环境下,都能体会到荣耀+切身实地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无论消费者追求屏幕质感、挖掘硬件潜能、关注手机续航、亦或是苛求手机性价比,如今1099元的荣耀+都能够满足消费者所需,且同时在产品规格、产品品质、产品性价比、用户体验上全面展现出荣耀+的品质与价值,让荣耀+成为主流手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领航者,让用户体验加倍荣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