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拍照hold住!Lumia 920/820系统升级

日光拍照hold住!Lumia 920/820系统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53.shtml report 16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诺基亚Lumia 920和Lumia 820国际版在11月份上市后,似乎再没什么大动静。但令人兴奋的是,昨日的一份AT&T内部员工邮件泄露,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即这两款Windows Phone 8旗舰将在今日更新系统。
nokia-lumia-820-920

Lumia 920/820今日系统更新)(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诺基亚Lumia 920和Lumia 820国际版在11月份上市后,似乎再没什么大动静。但令人兴奋的是,昨日的一份AT&T内部员工邮件泄露,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即这两款Windows Phone 8旗舰将在今日更新系统。

虽然该邮件没有指出明确更新时间,但我们推测应该在太平洋时间上午9点,或者美国东部时间中午12点正式推送更新。

据悉,Windows Phone 8更新的固件将修复蓝牙连接的稳定性问题,这曾造成了系统的重置或者关闭困恼。

系统更新后,Lumia 920将增加SMS呼叫拒绝、SMS批量删除短信功能,以及增加了后置和前置Pureview摄像头的锐化,减少模糊的日光图片的概率。Lumia 820将同样新增多项功能。

不急于更新的用户,可选择“推迟”安装更新,则更新通知将在2天内再次弹出,但通知不能永久被推迟。同时,用户可在设备的开始屏幕中,点击“设置-手机更新-检测更新”,来完成系统升级。所有用户将在2013年1月7日收到更新通知。

届时,诺基亚和AT&T将发布更新日,我们也将获得更多的更新细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