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Care 索尼倡导智能手机售后新模式

Xperia Care 索尼倡导智能手机售后新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70.shtml report 46052

日前,索尼移动客户服务正式更名为索尼Xperia Care全方位服务支持,将以全方位服务支持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贴心的服务。20121219日,索尼Xperia Care全方位服务支持发布会在京召开,向我们展示了一种更为全面的服务方式。

Xperia Care全方位服务支持发布会现场体验区

索尼Xperia Care全方位服务支持自助服务软件更新互动支持现场服务四个方面组成,让用户无论是自己动手还是寻求帮助都能以最便捷的方式实现。而在这四点中,索尼移动更加关注用户的服务体验,特别提供了快享服务软件更新自助服务专业维修等多种渠道的服务支持,从而让消费者享受到没有障碍的全方位售后服务体验。

image003


索尼移动大中华区客户服务总监罗旭先生致辞

作为自助服务的一部分,快享服务使用起来非常便利。该服务预装在手机软件系统中,用户可以通过快享服务轻松地查询到服务网点信息、保修政策等相关信息。在软件更新方面,除传统升级方式外,还可以通过索尼移动独有的“Xperia更新功能实现。这种方式只更新软件数据增量包,使升级更加快捷、方便,还保证了用户数据不丢失,是一种既简单又安全易用,人人可操作的快捷更新服务。

区别于其他手机厂商,在索尼Xperia Care全方位服务支持中,索尼Xperia Care设立了800020342官方QQ在线服务支持,这种互动支持方式大大加强了用户寻求帮助的便利性。据了解,每天大约有2-3万消费者通过QQ在线服务支持的方式寻求帮助。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进化,索尼Xperia Care也与时俱进,积极创新。从客户服务到索尼Xperia Care,索尼移动让我们看到了一种新的全方位的服务模式。如今,服务已经成为产品竞争优势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索尼Xperia Care将服务内容延伸,跳出传统售后服务=维修的固性思维,挖掘了服务的潜在价值,相信这种创新的服务方式将为索尼移动在成为移动通信行业最具吸引力和最具创新力的国际品牌道路上画上关键性的一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