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就选适合款 六款实用平板电脑推荐

平板就选适合款 六款实用平板电脑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3977.shtml report 13132 选购平板其实并不需要选购最好的,只需要选购一台对胃口的平板就行,即使你的预算非常充足。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直到自己决定要购买一款平板电脑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所以会出现,当别人问你对平板电脑有什么特别的需求时,这时就回答不上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不同的平板,希望能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选购平板其实并不需要选购最好的,只需要选购一台对胃口的平板就行,即使你的预算非常充足。对于很多人来说,一直到自己决定要购买一款平板电脑时,都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一款什么样的平板电脑。所以会出现,当别人问你对平板电脑有什么特别的需求时,这时就回答不上来。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不同的平板,希望能给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一些帮助。
500(10)

喜欢平板的朋友现在又有福音了,一款国产的联想A2207平板电脑相信能够满足用户的需求,这款平板在配置和内容上还算比较诱人而且价格比较低廉,目前该机官方售价为1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DSC_3137

图为:联想A2207

联想A2207采用一块7英寸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的主屏幕,该屏幕显示色彩较好,画质较为清晰。在机身背部是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点就略显不足了,不过如果您不嫌弃这点的话那这款平板还是很适合入手的。

图为:联想A2207

配置方面,A2207采用了双核1GHz的主频处理器,配合RAM 512MB和ROM 4GB的组合也可以保证该机的流畅运行,大型游戏和多任务运行是不在话下的,而Android4.0的系统,也是目前比较热门的系统,您也不必担心软件兼容性的问题。

图为:联想A2207

总结:虽然联想A2207的配置比较一般但是其价格公道,比较适合大众拥有,而且日常的工作生活娱乐这款平板还是能够做到游刃有余的,所以如果消费者喜欢那不妨考虑购入。

2012年的八月份三星重磅推出了它酝酿已久的四核智能平板电脑兼手机,这款平板是采用了三星自主的猎户座主频处理器,其功能和效率相信在其他手机中已经得到了完美的诠释,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

图为N8000正面

三星N8000,机身三围262X180X8.9毫米,机身正面搭载一块10.1英寸,分辨率为1280X800像素的触摸屏幕,显示色彩出众且超大的屏幕在观看电影时会更为出色,在机身背部是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不错,外出您不会错过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图为N8000背面

配置上,三星N8000拥有不错的四核1.4GHz主频,2GBRAM+16GBROM的内存组合可以保证机器的流畅运行,使用的效果还是非常好的,而一块7000毫安的电池更是保证了它的续航时间,最新的Android4.0系统也是当下最为流行的系统。

图为N8000图

总结:三星N8000从整体表现上是一款值得拥有的四核平板兼手机,虽然屏幕太大,但是增大的屏幕可以增强该机的影音输出,且功能的强大有助于使用者把玩,如果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联想A2105是联想公司去年推出的一款智能平板电脑,整体机身设计和配置都非常的出众,采用了当下最新主流操作系统,同时该机的性价比非常的适合购买,目前该机官方报价21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IMG_4797

图为:联想A2105

联想A2105采用了窄边的设计,机身看上去非常的轻薄,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5英寸的触摸屏幕,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细腻,同时机身后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出众。

IMG_4774

图为:联想A2105

在配置上面联想A2105采用了单核主频1GHz的处理器,同时联想A2105还搭载了当下最主流的Android4.0系统,不仅拥有动态壁纸、简易锁屏等全新系统UI,更支持所有安卓类最高版本应用。

IMG_4783

图为:联想A2105

编辑点评:联想A2105续航性能卓越,3G互联的领先功能,商务全能的至尊体验,该机待机时间超过10小时,为用户带来惊喜。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联想是一个多方向发展的企业,在如今平板电脑泛滥的现状下,联想也是推出了一系列的平板,现在这款乐Pad A1就是联想公司在2011年发布的平板电脑,该机在市场上的销售也比较火爆,现在该款平板的价格很适合入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

  联想乐PadA1机身三围195X125X11.95毫米,机身搭载一块7英寸,分辨率为1024X600像素的多点触摸屏幕,支持WIFI蓝牙等传输工具,机身前置摄像头3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万像素,成像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色彩也是比较鲜明,加上7个小时的续航能力,也是一款不错的机型。

2

  配置上,乐PadA1采用Android2.3主流系统,配备单核1GHz主频处理器,系统内存为512MB,能够保证整机的运行速度,处理速度是不必担心的,该机的操作系统也是得到了普遍用户的认可,而且该机的身材在平板中算是娇小型的,所以携带比较方便。

3

  综合来说,联想乐PadA1在平板的领域里算是一款中端的产品,价格方面上也是比较实惠,性能和配置上都是不错的一款平板电脑,喜欢平板的朋友们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华为MediaPad确实可以称得上“精品”两字,不错的做工,最新的系统,配上华为的云服务,背靠着华为这座大山,都让这款平板有诸多让人期待的理由。

1

  华为MediaPad采用了7英寸电容式IPS触摸屏,分辨率达1280x800;机身上的双摄像头分别为130万和500万像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两枚摄像头均安置在短边附近,由此可以看出,华为MediaPad更偏向纵向握持使用。

2

  配置方面,华为MediaPad拥有高通双核处理器,8GB存储空间、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内置GPS导航功能、3G网络和蓝牙2.1模块;预装Android 3.2操作系统,使用4100mAh聚合物锂电池,电池续航时间可达6小时。

3

  编辑点评:做为一款双核通话平板。华为MediaPad(3G版)做工用料都非常扎实,再加上7吋屏幕带来的极致便携,在市场上小有名气,它搭载Android 3.2系统,硬件、系统方面都不错。

  万利达T10采用了7英寸IPS电容显示屏,分辨率为1024×600,黑色机身设计搭配周围银色腰线,非常时尚。屏幕一侧的物理按键是正面的点睛之笔,通过它可实现返回、菜单等Android默认功能。

1

  配置方面,本机搭载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图形方面则是引入了自家GeForce ULP,3D运算性能强劲,可运行时下主流的大型游戏。万利达T10预装系统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内置多款家用、商用应用软件。

2

  这款7英寸平板标配了Micro HDMI接口、Mini USB接口、3.5mm耳机插孔以及Micro SD读卡器。内置4000mAh聚合物锂电池,支持3G通话功能,并且支持802.11b/g/n协议的无线网络(WiFi连接)与蓝牙2.1+EDR。

3

  编辑点评:平板电脑搭载了IPS屏幕与Tegra 2芯片,在视觉效果和运算性能方面有着强势的表现。另外这款7英寸平板不仅携带方便,且接口齐全,实用性方面还是不错的。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