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SIM安卓4.0新机 三星GT-S6312二月登台

双SIM安卓4.0新机 三星GT-S6312二月登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0/114027.shtml report 143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三星作为神器特产户,被期待在CDE2013和MWC2013推出诸多新品,但遗憾的是,GALAXY S IV不在其列。不过在近日,一款偏低端的新设备GT-S6312将现身大会,该机又名GALAXY Young Dous。
Samsung-Galaxy-Y-Duos-S6102

三星S6312将亮相二月MWC(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0日消息,三星作为神器特产户,被期待在CDE2013和MWC2013推出诸多新品,但遗憾的是,GALAXY S IV不在其列。不过在近日,一款偏低端的新设备GT-S6312将现身大会,该机又名GALAXY Young Dous。

和本月初传闻的GALAXY Grand Dous类似,GALAXY Young Dous也是一款双SIM卡槽设备,是GALAXY Y Duos S6102的后续产品,后者在一年前预装姜饼系统面市。

GALAXY Young Dous将于MWC2013首先亮相,提供白色和蓝色两款机身。由于没有该机的实际工作图片,因此,我们尚不了解这款设备的具体规格。

目前已知的是,GALAXY Young Dous仅有3.14英寸QVGA级显示屏,800MHz处理器,后置摄像头为320万像素,运行Android Jelly Bean出厂。

其实,三星发布的双SIM卡槽手机不止传闻中的GALAXY Young Dous和5英寸GALAXY Grand Dous,此前也有包括GALAXY Music Duos、Ace Duos、GALAXY Y Pro Duos和其他机型面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