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巅峰对决 2012年Android智能机年度横评

旗舰巅峰对决 2012年Android智能机年度横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1/113763.shtml report 47788 转眼!2012年又即将过去,今年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是发展的一年也是动荡的一年。前一年高速发展而沉淀下 来的弊端与局限性在本年当中都逐步表现出来。众家厂商对于行业发展所提出的思路也出现了较大的歧义。 首先是以借鉴了苹果的成功而转变来的,针对产品线进行整合主打旗舰机型的产品线方向。另一种则依旧是 采用了之前大力占领市场的机海战术。

转眼!2012年又即将过去,今年对于手机行业来说是发展的一年也是动荡的一年。前一年高速发展而沉淀下来的弊端与局限性在本年当中都逐步表现出来。众家厂商对于行业发展所提出的思路也出现了较大的歧义。首先是以借鉴了苹果的成功而转变来的,针对产品线进行整合主打旗舰机型的产品线方向。另一种则依旧是采用了之前大力占领市场的机海战术。

IMG_1610副本_副本副本

而光针对硬件来说,也因为电耗问题对“多核论”产生了一定差异。以三星、HTC为代表的企业开始大力研发和搭载四核手机,据说可以比双核手机更加省电。而以摩托罗拉、索尼等企业为代表的,还是抱着稳扎稳打的形式从而大力开发双核功能及软件功能,致力于开辟独特的领域来吸引消费者的青睐。

IMG_1623
7款旗舰机型合影

但是归根结底手机各厂商业发展方向及产品究竟如何,我们还得看最终的表现。所以在手机之家2012年底横评当中,我们依旧按价格来分类。本篇评测把各家旗舰机型划分出来,看看各家产品表现究竟如何,本次我们手机之家在年底横评中融合了年度网友会大型活动,借助论坛采集了部分真实手机玩家的意见与问卷得出数据结合到了年底横评当中,你喜欢的旗舰手机是最强的吗?横屏之后答案揭晓。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