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三度荣登苹果2012年度最佳导航应用

高德导航三度荣登苹果2012年度最佳导航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1/114084.shtml report 3845

 

    近日,倍受关注的苹果iTunes2012年最佳产品(AppStore Rewind2012)排行榜揭晓,在中国区榜单中,高德旗下两款iOS版本的应用——“高德地图”和“高德导航”双双入选年度最佳应用。其中,高德导航自2009年推出以来,已连续三年荣登苹果应用商店付费APP排行榜,位列导航类应用第一;高德地图则毫无悬念地跻身免费App排行榜,成为核心应用。而根据应用下载量、用户好评及专业人士推荐产生的苹果年度应用榜单,不仅反映了手机用户的真实需求,更是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风向标。

viewfile

专业实力,领先同类应用

据了解,高德导航是苹果 App Store上第一款中文导航软件产品,也是国内首款推出真实3D全景酷炫导航的专业手机导航软件。凭借贴心、出色的性能体验深得用户好评,成为苹果用户的出行首选。在近期发布的高德导航最新版本中,不仅延续了“第三代导航引擎、真实3D地图、用户体验、英文版导航”等核心技术的领先优势,更是遵循用户需求增加了“路况信息语音播报”及“图层功能”,每一个细节都刷新了地图导航的用户体验标准。

为满足外国友人在中国出行的导航需求,高德导航于今年9月推出了国内首款英文版导航,采用高德覆盖全国的最新版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在深入调研和研究用户需求和习惯的基础上,高德导航不断进行既有功能的优化和新功能的注入,如实时交通信息查询功能可帮助用户在出行前了解路况信息,并在行车过程中自动播报前方道路拥堵情况;增加了“双击放大地图“”单击缩小地图“的功能,减少了导航操作步骤。此外,高德导航内置超过15万笔道路安全信息,包括照相摄像头、限速摄像头、道路限速等各种信息;而诸如“高速路牌”、“环岛出口提示”、“车道提示”等实景图片信息均能在高德导航界面上得以清晰展示和查看,为用户带来非常便捷和智能化的导航体验。

随心前行,革新用户体验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传统导航产品的意义也在发生改变。在车载导航时代,人们对导航的定义仅仅是道路导航,即“从A点到B点”;如今,移动互联网时代赋予了导航更多的意义和内涵。

高德导航的“微享功能”可将自己所在位置一键分享至微博好友并与其交流;在出行途中,倘若需要酒店住宿,还可通过“商旅功能”查询目的地酒店的位置、价格以及周边环境,并直接拨打酒店电话进行预订,可谓是商务人士的绝佳助手。

近期,高德与新浪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联手打造以SoLoMo为概念的“地图社交平台“,彻底打通“高德地图”和“新浪微博”两大平台,并将结合吃、住、玩、行多种生活内容与服务需求,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的出行服务。

有业内人士指出,在地图数据、平台研发和位置服务方面已拥有十年积累的高德,推出的两款转型移动互联网的战略级产品— “高德地图”和“高德导航”,将互成犄角之势,精准定位不同用户群体,以技术和创新推动转型,提升了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竞争力,也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地图、导航产品新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