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被外观蒙蔽 重在体验 大可乐手机评测

不要被外观蒙蔽 重在体验 大可乐手机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2/113835.shtml report 13312 在中国,有一批颠覆行业传统的新进玩家开始依次闯入智能手机市场,这批新玩家在用互联网的方式做硬件,手机具有高性价比、利用电商渠道销售、内置特色软件等一时成为互联网手机的独有标签。在11月5日,云辰科技推出了大可乐手机,配置还算可以,而且售价仅为999元,表现如何?请看评测……

 互联网手机,这个词在今年已经被多次提到,不得不说,移动互联网已经被公认成为互联网下一个十年的必争之地,由此导致的手持智能终端之争也拉开帷幕。而引发这场战争的开局者便是雷军领导的小米手机,小米手机的成功让很多厂商看到了互联网手机的发展,甚至不少传统手机厂商都放下身段要趟这坛浑水,例如中兴和北斗星手机网合作的北斗小旋风,其实就是中兴U950在北斗手机网上销售,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DSC_3371

在中国,有一批颠覆行业传统的新进玩家开始依次闯入智能手机市场,这批新玩家在用互联网的方式做硬件,手机具有高性价比、利用电商渠道销售、内置特色软件等一时成为互联网手机的独有标签。在11月5日,云辰科技推出了大可乐手机,配置还算可以,而且售价仅为999元,表现如何?请看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