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起 买起“末日” 超人气大屏手机盘点

买起 买起“末日” 超人气大屏手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11.shtml report 7880

没用过大屏手机之前,相信很多朋友可能会觉得拿着个4.5寸甚至5寸手机实在不方便,耗电不说,还不易拿放,最关键的还是因为大屏手机的价格实在伤不起。其实,随着国内手机市场的发展,当前低价大屏机也逐渐增多,元芳觉得“选贵的不如选对的”,所以小编也列出目前人气高涨的几款不同价位的超大屏手机,看看各位能不能选出一款自己所中意的。

QQ截图20121224092625
图:超大屏手机PK表

要说超大屏的手机,当然要数大屏智能手机的鼻祖三星GALAXY Note I9220了,5.3寸的大屏细腻感谁用谁知道,前后800万+200万的摄像头似乎也能秒杀一片,强劲的1.4G双核处理器,也让参数党没什么好挑剔的。但问题就是3000元的机器,不是谁都能玩得起了。其实对于“非手机发烧友”的普通用户来说,对于智能手机需求并不会太,屏幕清晰、体验流畅就足矣了,所以说花3000元以上只为了体验一下大屏高端手机的快感根本没必要,大部分用户购买一部1000元左右的大屏智能机就足够了

 

图片3
 
 图: 鼻祖:三星note 5.3寸大屏机

说到千元大屏机,小编列出的几款机器,不管是新贵斐讯的读者i800手机,还是老字号的联想乐phone、中兴华为等,都有足以令人心动的低价大屏机。不过上表中的华为荣耀+以及中兴的N880G,相对于其余几款5寸或者5寸以上的机器来说,只能说是“准大屏机”,不过4.5寸的屏幕或许更能让女性用户一手掌控,而1G的运存也是高端机的象征。

 

图片4
图:联想乐phone 5寸单核大屏手机

不过话说当前的中高端机,只要配备了双核处理器与512mb的内存,基本上都能通吃所有的应用及大型手机游戏了。而且当前正是800万主流摄像头博得广大自拍党厚爱的时候,所以500万的摄像头可能会有点拿不出手,因此若有用户因为用过联想小y系笔记本,对联想品牌产生依赖性,因此比较钟情联想的单核乐phone s880的时候,或许5寸屏双核的斐讯读者i800可以让你改变下注意。读者这款机子在配置方面其实与主流机器完全一样,整体UI界面设计的比较特色,中国风十足,开机的卷轴以及水墨的解锁,相信会让用户眼前一亮,而且读者i800目前999元的超低网购价格,也算是几款大屏机群中性价比较高的,品质方面,相信出自《读者》杂志这种老字号招牌,肯定会有大大的保障。

 

图片5
图:斐讯读者i800 5.0寸双核大屏手机

其实,小编列举的几款机子,尽快各有优缺点,但周遭用的人都很多,所以说,到底什么大屏机最好,到底什么机器是最优性价比,每个人的心中标准肯定不一样。配置都是浮云,外观看顺眼了,价格打动心了,那么感觉对了就快入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