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云测试获微软云加速器成长之星奖

Testin云测试获微软云加速器成长之星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12.shtml report 2882 2012年12月20日下午,微软公司在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微软研发集团云加速器办公空举办了首批入住“微软云加速”项目的Demo day。致力于免费服务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真机自动化App云测试平台Testin获得了“微软云加速器云业务成长奖”及“微软云加速器成长之星奖”两项大奖。
2012年12月20日下午,微软公司在位于北京中关村的微软研发集团云加速器办公空举办了首批入住“微软云加速”项目的Demo day。致力于免费服务移动互联网开发者的真机自动化App云测试平台Testin获得了“微软云加速器云业务成长奖”及“微软云加速器成长之星奖”两项大奖。

  (图:微软云加速器首批项目领导人与张亚勤合影)

  据了解,微软云加速器自启动以来,获得蓬勃发展。12月20日是一期创业团队毕业,二期创业团队入驻的日子! 一期的创业团队虫洞语音助手、Testin云测试、花果山科技、易云剪客、飞宴网、博格创联、OpenXlive、灵思时刻、云图微动、Atom等项目向众多投资人和媒体进行了毕业汇报,二期入驻微软云加速计划的的团队正式亮相。Testin云测试CEO王军表示:一批入驻企业基于微软云加速器提供的包括Windows Azure云在内的众多扶持资源有效帮助了大家的成长。

  本次获奖的Testin云测试建立了全球首个移动互联网真机云测试服务IaaS平台,面向开发者提供免费的App真机自动化云测试的服务,帮助开发者对App应用基于大批量不同终端进行的兼容适配测试,减少大量重复、枯燥的人力测试工作;节省测试终端的租用、购买成本。Testin基于微软Azure优秀的区域云计算与弹性配置能力,在入驻云加速器期间,通过微软Azure云完成了全球化的商业部署与服务交付,开发者通过分布在北美、亚洲、欧洲的数万个真机测试终端上完成的测试,可以快速通过建立在Azure上的分布式计算中心,就近完成测试数据的实时计算与分析,避免了全球单中心的服务时延与单点风险。Testin于2012年7月加入微软云加速器。目前已基于Testin云测试平台帮助移动互联网开发者及企业完成了570万次的App真机自动化测试,广受赞誉。

  

(图:Testin真机自动化云测试实验室一角)

  微软云加速器是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于2012年正式启动微软公司在中国的首个创业加速器。微软云加速器旨在深入中国的创业生态链,鼓励更多的创业者使用微软云计算平台进行技术开发及实现创新;同时为企业提供多方位的创业支持资源,以帮助创业者实现梦想。除中国外,微软在以色列,印度及美国西雅图也在同一时间启动了加速器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