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 Karateka 经典动作游戏移植版

空手道 Karateka 经典动作游戏移植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21.shtml report 4299 《空手道Karateka》这款游戏在早年开创 性的运用了当时十分少见的过场动画和类似电影的分镜头而被玩家们津津乐道,如今被移植到iOS平台。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日本的幕府时期,一名日本武士为了拯救心爱的少女,主角踏上了消灭魔道势力营救公主的旅途。

500

《空手道Karateka》这款游戏在早年开创 性的运用了当时十分少见的过场动画和类似电影的分镜头而被玩家们津津乐道,如今被移植到iOS平台。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日本的幕府时期,一名日本武士为了拯救心爱的少女,主角踏上了消灭魔道势力营救公主的旅途。

65

这款游戏继承原作中的过场动画以及电影分镜效果,玩家可以选择野蛮人、武僧以及主角三种角色,以节奏为基准的一对一模式进行战斗。本作采用了多结局 的设定,玩家可以使用不同的角色营救公主,如果使用野蛮人和武僧的话结局将会大不一样,而用主角虽然是完美结局,难度和挑战性却是三人中最高的。

410

虽然通关一次的时间不长,但是游戏的设置会让玩家有兴趣反复挑战,丰富的技能和成就等着玩家解锁。与家用机版本相比,iOS 版的画质明显粗糙了不少,除了开场动画令人惊艳以外,正式游戏的画面有很明显的锯齿,场景和人物贴图一般,就算是在 iPad 3 或4上的表现也平平,对于一款容量达到 600MB 的游戏有些不应该。

132

不过好在游戏古朴精致的东方风情仍然得以保留,无论是茂密的竹林还是古色古香的门廊都充满了东方风情,搭配上悠扬的笛声乐曲,让这场看起来险恶无比的救援看起来也别有一番诗情画意。

321

游戏在操控方面进行了简化,在FC时代,Karateka攻击需要A B加上方向键的;在iOS设备上,掌握节奏,点击屏幕才是战斗的关键。游戏中奔跑只需点击屏幕即可。战斗状态下,先要防御敌人的攻击,在屏幕上方有多个小点,玩家需要在小点变白的时候点击屏幕,才算完成了格挡/防御,否则就是被对方击中,下方的血条会减少。

72

《空手道》这部作品,在感官效果上做的还是蛮到位的,精美的2.5D演出,充满东方韵味的画面风格,怀旧的桥段和背景音乐,“看上去不错”是很多玩家对他的第一印象,但在游戏性方面的体现却强差人意。

227

如果能继续采用原版游戏那种更加主动,并且上中下段攻击相生相克的概念,加上新版爽快华丽的连续技以及防御反击战术,那么该作必定要比现在这个样子更加具有游戏性。

版本:1.0

大小:644MB

中文:否

系统支持:与iPhone、iPod touch和iPad兼容,iOS 4.3或更高版本

立即下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