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手机国际化战略升级 将斥资2亿首战印度

康佳手机国际化战略升级 将斥资2亿首战印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47.shtml report 3412

国际经济形势严峻,康佳手机逆势上扬,升级国际化战略,由“ODM”软渗透转变为“OBM”自主品牌进攻,并于12月22日在全球发布色界II 代智能手机W970。

历经13年中国市场的沉淀,康佳手机已成长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中流砥柱。放眼全球,康佳手机同样豪情万丈、志在千里。康佳手机外销业务自2005年成立以来,连续几年都实现突破性发展,从中国走向了世界,客户遍布五大洲,触角伸及全球近四十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发布色界2代,是康佳手机国际化战略的破冰之举。“康佳手机以自有品牌进入海外智能手机市场,从ODM到OBM的转变,开启康佳手机品牌的国际化之路。海外自有品牌是拓展高端市场、扩大康佳手机品牌影响力、保证业务长期稳定成长的主要经营方向和发展模式。”康佳通信董事长李宏韬先生如是说。

通过此次全球发布,康佳手机向世界展示了一个融合创新的新康佳。为此,康佳通信董事长李宏韬先生表示: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模式不是一种简单的业务模式,而是对整个工业化模式的一种颠覆。不断注入移动互联网基因,不仅适用于国内市场,同样适用于国际市场。康佳手机将充分利用SNS,线上网络媒介等新的营销方式,在保持传统运作的同时不断创新。

“只有一个有民族信心、民族自豪、民族情操的企业,才会积极谋求技术进步,以创新产品走向国际”一位行内人士如此评价。在民族情操的推动下,康佳手机以品牌和创新在国际舞台成功蜕变。康佳手机如此布局,并不代表其将放弃原有的ODM业务。康佳手机表示在未来的国际化进程中,还将坚持“两条腿”走路,在维护现有ODM业务同时,拓展OBM业务,做到融合发展。

2012年,是康佳手机品牌的国际年,在全球发布色界2 代之时,康佳手机便已筹划好色界2 代的海外落地战。据了解,经过多年的海外耕耘,康佳手机已在南亚、南美、东南亚和俄罗斯等市场构筑了强大的根基。综合考虑印度的实际情况和康佳在印度的长期ODM经营经验,康佳手机计划将自主品牌落地战的首战选至印度,并将斥资2亿元进军印度智能手机市场,谋求以亚太手机市场辐射周边,打造康佳手机自主品牌的国际化形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