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手机行业消费趋势报告在京发布

2013年手机行业消费趋势报告在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55.shtml report 3164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2012年中国手机市场,呈现出井喷势头,手机用户数已突破10亿,其中智能手机用户则接近了3亿人。同时,iOS和Android操作平台出货量高达45%,移动互联网应用的进一步普及也让手机行业上演了“软硬结合”的局面。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2012年中国手机市场,呈现出井喷势头,手机用户数已突破10亿,其中智能手机用户则接近了3亿人。同时,iOS和Android操作平台出货量高达45%,移动互联网应用的进一步普及也让手机行业上演了“软硬结合”的局面。

那么面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众多消费者又将如何做出选择,哪些手机品牌和移动互联网应用能够俘获人心?国内第一份手机行业发展及消费趋势前瞻性报告12月22日在京正式发布,对广大手机厂商和消费者关心的问题一一给出了答案。

作为国内第一手机垂直媒体,手机之家此前联合国内外著名手机厂商、应用团队、专业咨询机构,针对2012年度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影响力产品与重要事件,消费者消费习惯、个人喜好、消费现状和预期等问题,围绕品牌、操作系统、消费应用、手机界面和ID、运营商网络等问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全面调研, 并最终形成了对多个行业具有指导意义的《2013中国手机市场发展及消费趋势调查报告》。

据悉,该《报告》在当日的手机之家年度颁奖典礼上正式发布,手机之家负责人、资深评测人员以及国际著名咨询公司资深分析师等就2012年度中国手机市场概况、中国手机市场各品牌状况、中国手机市场消费趋势及2013年度消费展望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阐述,并对来年的中国手机和移动互联网市场做出市场趋势判断。

此次报告历时60天,针对北京、广东、江苏、山东、浙江、河南、福建、湖北、河北、四川、上海等多个省市4000余名调查对象进行问卷调查,经咨询公司和资深媒体人员联合撰写,赢得业内一致肯定,成为手机行业和移动互联网市场消费状况的参考指南。

在典礼现场,手机之家一并进行了2012年度手机与软件两大横评项目颁奖活动,诺基亚、摩托罗拉、索尼、联想等数家获奖公司的代表参与了精彩迭出的互动与抽奖、颁奖环节,以及联欢全国手机玩家、网友的集体庆典活动。

手机之家成立至今11年,注册用户数达到2000万。为回馈用户的关注,包括对网站论坛的支持,手机之家特此举办2012年度玩家庆典颁奖活动,借此感谢广大网友在这一年来的关照,并希望与大家继续保持良好互动。

2013年即将开启,手机行业又将如何风云变换?苹果艺术品之路走到拐角点,三星则逐渐成长为行业老大,诺基亚会否继续执着WP,百年老店摩托罗拉祭出何等法宝,以及英特尔如何面对移动行业新状况……好戏将轮番上演,手机之家将用新闻、评测、导购等核心采编人员力量全情投入新闻现场,在常规栏目之外,还将依靠《高端访谈》、《唯丽是图》、《美人心机》、《忽然壹周》四大核心栏目呈现精彩不断的惊喜内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