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礼不用愁 六款超炫实用智能手机推荐

元旦送礼不用愁 六款超炫实用智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4/114159.shtml report 18292 元旦马上就要到了,这是个互相赠送礼物的节日,提到赠送礼物,以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及消费方式来说,手机无疑是首选,送给对方一部时尚实用的手机,可以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更近一步的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市场上面的手机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那么你一定在为送给对方一款怎样的手机发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外观炫酷性能强大的实用智能手机,希望能给圣诞节想送手机当礼物的你一些购机帮助。
        元旦马上就要到了,这是个互相赠送礼物的节日,提到赠送礼物,以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及消费方式来说,手机无疑是首选,送给对方一部时尚实用的手机,可以通过短信或者电话更近一步的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市场上面的手机可以说是五花八门,那么你一定在为送给对方一款怎样的手机发愁,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款外观炫酷性能强大的实用智能手机,希望能给圣诞节想送手机当礼物的你一些购机帮助。

500(1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