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丽来3.5英寸1800万镜头安卓相机CES登台

宝丽来3.5英寸1800万镜头安卓相机CES登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5/114171.shtml report 181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继三星之后,宝丽来被爆料将出品Android系统的相机。就在近日,这家公司CEO Scott Hardy发布一则影像资料,正式宣布CSC系列相机将在CES2013亮相,并在大展期间公布具体规格。
polaroid-android-compact-system-camera-ces-2013-1

宝丽Android相机IM1836登台CE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5日消息,继三星之后,宝丽来被爆料将出品Android系统的相机。就在近日,这家公司CEO Scott Hardy发布一则影像资料,正式宣布CSC系列相机将在CES2013亮相,并在大展期间公布具体规格。

Hardy指出,CSC系列是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产品,拥有可更换镜头。而在早些时候,八卦网站Photorumors则曝光说,该相机的官方拍摄图和规格已在俄罗斯泄露。

这款相机在传闻中的型号为宝丽来IM1836,配备一块3.5英寸触控屏,10-30mm镜头,弹出式闪光灯,HDMI输出接口,支持Wi-Fi连接,1800万像素镜头,并运行Android操作系统,这和三星GALAXY Camera和尼康C800类似。

polaroid-android-compact-system-camera-ces-2013-2

外媒TechRadar早前指出,宝丽来IM1836看上去像尼康CSC系列的J1和J2。虽然不能百分百确定,但不排除尼康在制作宝丽来相机后,将后者命名成自己品牌的可能。

CS2013将在数周后到来,宝丽来的新智能相机将揭开神秘面纱。而这款产品是否能带来不同惊喜,我们还是在大展期间再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