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夜黑白配 华为G510幸福来敲门

圣诞夜黑白配 华为G510幸福来敲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6/114247.shtml report 11964

 

传说下雪的圣诞节,被称为白色圣诞节,预示着吉祥与幸福。但当这一天不知不觉到来时,我们却又那么束手无策。因为爱允诺的我们,在这个重要时刻,却陷入纠结的困惑中,鲜花、巧克力、大餐,都不足以表达TA所期待的这个圣诞之夜!那应该是唯美的,洋溢着幸福的。各位童鞋,如果你还在观望,就让小编给你做个主,借此给大家推荐一款颇表心意的黑白配情侣机——联通定制华为G510,让它成为你的传情主角,为你敲开幸福之门。

 

image001

白色唯美如初见

白色的雪花,白色的原野,圣诞老人的白胡子......圣诞橱窗中的唯美装饰让我们仿佛置身如梦如幻的童话世界。此情此景,将手中的华为G510送给那个TA,纵使身后人群攒动、车水马龙,也阻隔不了与TA的初相见。在此,请跟随小编的脚步,让我们领略这款黑白双色华为G510的卓越身姿,相信你会对它一见钟情。

 

image002

细观各大手机厂商,窄边框似乎成为手机工艺设计的新潮流。近看华为G510,首先引入眼帘的便是4.5英寸IPS真彩触摸大屏,显示效果炫丽,还原真实色彩。其机身采用人体工学的壳体设计,搭以3.9毫米窄边框,仅67毫米整机宽度,带来超凡舒适的手持握感。白色机身正面在大屏之余,边框还采用银白色金属材质,时尚气质立显;而背面的抛光设计,极具质感。而黑色情侣机后壳采用斜线条纹设计,具备防滑、防指纹功效,另有一番韵味。

幸福配置频回眸

圣诞夜与家人炉前互赠礼物,与恋人街头甜蜜牵手,抑或是三五好友共享圣诞大餐,这些幸福的瞬间不仅成为人们翘首的期待,也是幸福的回忆。在这样的温馨场面,拥有幸福配置的华为G510更是不可或缺。

 

image003image004

华为G510搭载双核MSM8225 1.2GHz高速处理器,强劲动力带来极速处理速度,完美支持多任务处理;贴心的双卡双待,让你在圣诞夜不会漏接亲友的问候电话;配有双摄像头,主摄像头达到500万像素并支持自动对焦,此外还带有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让自拍无处不在,完美记录多彩的圣诞之夜;值得一提的是,华为G510不仅搭载最新Android 4.1果冻豆系统,还采用华为自家全新Emotion UI 优化界面,能够实现合一桌面,个性化界面主题自定义,天天聊和天天语音的助阵也让系统的性能得到优化,如虎添翼。

另外,如同DTS环绕立体声、5秒快速开机、华为专利省电技术(待机时间延长30%),以及华为“智汇云“海量人性化应用等锦上添花的幸福配置,让这部联通定制华为G510得以迅速博得小编的青睐。

 

目前,该机已在迪信通、国美、五星等各大线下卖场全面铺货,零售价只要1199元,如果选择优惠的联通合约,只需1399元,选择96元及以上套餐24个月合约,就可以0元购机。相信在听完小编的介绍后,再配合以超值的联通优惠套餐,这部联通定制华为G510定会赚取更多的回眸,让你在这个圣诞节收获自己的那份唯美幸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