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导航率先发布WP8版 入选微软TOP10应用

高德导航率先发布WP8版 入选微软TOP10应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6/114255.shtml report 3653

    近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Nasdaq:AMAP)宣布,高德旗下移动互联网核心产品——“高德导航”正式发布Windows Phone 8(以下简称WP8)版本,并成为中国区第一个支持WP8平台的导航应用,登陆微软应用商店,供WP8用户下载。截止到目前,高德地图和高德导航分别发布了Win8版和WP8版,又一次走在了市场的最前面。

据了解,在12月5日的TechEd 2012微软技术大会上,微软向各地的用户展示了其全新的Windows Phone 8手机。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的手机导航软件,高德导航入选微软中国区官方首推的TOP10重点应用并高调亮相,向现场来自各地的用户演示了全新的WP8版高德导航。

新UI、新操控 带来导航新体验

高德导航WP8版是针对WP8界面布局,将导航的UI界面进行重新设计,并配以创新的手势操控,使得用户在感受高效、便捷操作体验之时,便已轻松完成出行导航操作。在深入调研和研究用户需求和习惯的基础上,高德导航WP8版的全新界面和操控方式,将给WP8用户在导航过程中带来全新的视觉和操作体验。

(图:WP8版高德导航UI界面)

3D导航  助力轻松出行

高德导航是国内首个推出3D导航功能的导航应用。与传统3D地图呈现不同,WP8版高德导航3D导航引擎可实现拟真立体式建筑街景还原,大小不同、高矮不一的楼宇建筑在高德3D导航视图中一目了然,为用户真实地呈现了道路的周边环境,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快速判断行车位置。而实时交通信息查询功能则可为用户实时显示周边路况,规避拥堵交通,保证用户轻松出行。

 

image003

(图:WP8版高德导航3D导航界面)

一键全“省” 精准下载

据了解,高德导航采用了高德最新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数据覆盖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用户可结合自身使用需求,选择以“省”或“城市”为单位下载,不仅减少了用户下载数据的时间,也节省了手机存储空间和流量。

自微软发布Win8平台以来,即凭借成熟的开发平台和创新的用户体验迅速获得了开发者及消费者的青睐,以易用性和开放性吸引了海量应用的入驻,更是引入了高德地图、高德导航等优秀应用。而高德导航WP8版的发布,不仅填补了WP8平台导航类应用的空白,也为WP8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导航产品体验。

业内人士指出,在移动互联网大潮中,速度与品质并行才是取胜的关键。与开发其它应用不同,手机导航对平台的性能要求更高且开发难度更大,高德导航在开发能力和综合实力上均已领先于同类品牌,并获得了业界和合作伙伴的认可。随着开发者在iOS和Android平台的竞争日趋激烈,Windows8平台将成为众多厂商下一个跑马圈地的主战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