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立丰lephone A66入围联通终端合约机型

百立丰lephone A66入围联通终端合约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6/114276.shtml report 1905 近日,从中国联通获悉,百立丰旗下lephone A66手机成功入围中国联通终端合约机计划,稍后就将进入全国各地中国联通营业厅销售,用户可选择499-599元的优惠套餐,性价比优势明显。
近日,从中国联通获悉,百立丰旗下lephone A66手机成功入围中国联通终端合约机计划,稍后就将进入全国各地中国联通营业厅销售,用户可选择499-599元的优惠套餐,性价比优势明显。

 

未命名

作为中国联通入门级定制智能手机的新锐,lephone A66力求简单易用,所配备3.5英寸HVGA屏、1GHz高通MSM7225A处理器、Android2.3系统、1400mAh电池,可以满足2G向3G迁移用户的上网、游戏及影音娱乐需求。另外,在入门级配置的基础上,lephone A66还支持GSM+WCDMA双模双卡,更有五款潮流颜色可供选择。

随着全民智能机时代的到来,千元智能机乃至更低的500元智能机逐渐掀起了市场销售的热潮,在此背景下,中国联通开始全面布局智能终端,对入门级智能机加大了补贴力度。入门级智能机对终端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资源整合、成本控制、品质保证等方面都需要有不俗的实力。从此次lephone A66的入围来看,无疑显示了中国联通对百立丰研发实力的认可。据悉,双方接下来还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推出更多的定制终端产品。

此次合作是与中国联通的首次携手,至此百立丰完成了在国内三大运营商渠道的整体布局,三种制式的产品,正通过这些渠道,源源不断的输送到全国各地。这一成绩对于进入国内市场不足一年的新兴品牌来说,会是一次质的飞跃,将为百立丰在3G智能时代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百立丰将借助与联通的合作,继续在智能终端产品上发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实惠易用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