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颜魅力速成!OPPO Ulike2你的自拍神器

极致美颜魅力速成!OPPO Ulike2你的自拍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14.shtml report 2910 千呼万唤始出来,号称“自拍神器”的OPPO Ulike2终于在平安夜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手机,OPPO Ulike 2不仅外观精致唯美,更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自带的极致美颜功能,无疑让它成为众多微女郎钟情的新宠。
     千呼万唤始出来,号称“自拍神器”的OPPO Ulike2终于在平安夜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手机,OPPO Ulike 2不仅外观精致唯美,更拥有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自带的极致美颜功能,无疑让它成为众多微女郎钟情的新宠。
1

  如今,微博越来越风靡于网络,越来越多的朋友选择在微博上晒自拍,随时随地分享心情和生活的点滴。虽然现在不少手机已经拥有了足以媲美相机的镜头,但是用后置摄像头自拍也不简便,前置虽然用着方便但是效果就大打折扣,OPPO Ulike2的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正好解决了这一难题,让自拍变得轻松自如。

2

  手机摄像头像素的高低,决定了拍出来的相片画质的好坏,在其它手机还在使用最高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的时候,OPPO Ulike2为我们带来了500万前置摄像头,这是有史以来像素最高的手机前置摄像头,足以媲美不少手机的后置主摄像头。

3

  除此之外,Ulike2最让女性动心当属自带的极致美颜2.0。目前不少微博控、自拍控在拍完照片之后,都会使用各种美图软件进行修饰,然而Ulike2却内置了极致美颜模式,拍照同时自动美颜,无需合成。省去了再PS的功夫,而且支持实时预览,与拍照App相比,拍摄速度更快,效果更自然,所见即所得,绝对是美眉自拍的随身利器。

  极致美颜2.0内置了PS高手的美颜绝技,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五官立体,拍照同时自动PS,一步到位,无需复杂操作。让皮肤拥有初生儿般的细腻柔美,眼部眼黑更大,眼睛更亮,电力十足。美颜选项一步搞定,无需复杂操作。让爱美的女性能够轻松掌控自拍,在微博展现最完美的自己。

4

  OPPO“自拍神器”Ulike2已于12.24号平安夜正式上市,不管你是爱自拍的微博控,还是爱美的时尚美眉,它都能成为你随身的时尚装备之一,轻松自如玩自拍,随时随地显完美的自己!

【OPPO】Ulike 2(U705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