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役AMD二十余年副总裁转投三星芯片部门

服役AMD二十余年副总裁转投三星芯片部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29.shtml report 209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作为英特尔老对手,AMD最近陷入重组和裁员困境。而最新的情况是,服役25年之久的负责产品设计工程和客户产品首席工程师的副总裁Michael Goddard,已经加入三星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芯片部门副总裁一职。这是Goddard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的。

AMD老将转投三星(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作为英特尔老对手,AMD最近陷入重组和裁员困境。而最新的情况是,服役25年之久的负责产品设计工程副总裁和客户产品首席工程师的Michael Goddard,已经加入三星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芯片部门副总裁一职。这是Goddard的LinkedIn个人资料显示的。

在AMD期间,Goddard是一位深受尊敬的工程师,在20世纪90年代末期,与AMD前工程师并在2008年-2011年期间担任CEO的Dirk Meyer紧密合作。Goddard也曾在印度工作过一段时间,主要负责AMD设计业务。

接近AMD的人士对Goddard的离开感到非常惊讶,并认为AMD不可能把他推出公司。Goddard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但在最近几天现身行业大会时,告诉人们他已在三星开始新工作。

一位AMD发言人证实了Goddard的离开,并表示公司正在继续做出策略性雇佣。其实,Goddard的离开正值AMD人员大流动之际。早在Goddard之前,就有至少26名不同资历的高管在近几个月内离开公司,部分人员是在前几轮公司重组中被CEO Rory Read解雇,剩下的部分人员则将被安排新工作。

ARM已在2012年秋季削减15%员工数,并计划在2013年早些时候削减更多的就业岗位。另有报道指出,这家公司将分拆或者出售旗下代码公司,虽然AMD极力否则他们正在积极寻找买家。

不过凭心而论,AMD并没有到分崩离析的境地。因为在今年8月,这家公司雇佣了前苹果芯片设计师Jim Keller,去年还雇佣了前普惠CIO。

AMD股价今日下跌超过2%至每股2.43美元,而今年累计的股价下跌则超过5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