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盒子工程机开抢  1月4日免费发放

乐视盒子工程机开抢 1月4日免费发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40.shtml report 34174

1227日消息,乐视网今日启动了200台乐视盒子C1的工程机开抢活动,用户通过“乐迷”论坛和@乐视TV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并将于14日开始免费发放。

据悉,从122712点至1324点,广大用户登陆乐视网“乐迷”论坛(bbs.letv.com)注册成功之后参与相关活动,如说出乐视盒子C1工程机的基本参数等,即有机会赢取乐视盒子C1工程机的免费体验资格。成功获抢得体验机会的“乐迷”用户,将会在14日起陆续收到免费发放的工程机。

而没有抢到工程机的“乐迷”,也将有机会获得乐视网送出的50张价值360元一年的乐视网会员体验卡,100件价值100元的乐视网点卡,100张价值5元的网络院线观影券,以及由网酒网特别支持的奥古斯特酒庄干红葡萄酒3瓶和100张价值100元的无限制优惠券。

上周三,乐视网发布了1.5G双核智能机顶盒C1,随即在业内引起了强烈反响,受到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款行业顶配的盒子采取硬件免费的市场策略,用户只需花399元的一年服务费即可获得。乐视网曾表示,该产品将只在乐视TV官方网站(hdtv.letv.com)进行销售。

对于“乐迷”比较关心的几个问题,乐视TV官微和论坛也做了集中回复。首先是价格和服务费问题,乐视盒子C1定价“0+399”元,等于是盒子0元免费赠送+乐视网TV版一年独家内容服务费399元,第二年起用户可自主选择是否付费观看。所付费用为乐视网TV版的增值服务费,可收看1080P3D、杜比、独家体育赛事以及部分付费期的电影等。若用户不付费,仍可使用乐视盒子的基础服务,除了上述增值内容不能收看外,可收看包括乐视网TV版在内的全网免费视频。

其次,对于购买渠道和方式,乐视表示C1之所以将只在乐视TV官方网站上发售,是为了尽可能的减少渠道成本,同时尽力将硬件定价为0元,乐视网TV版年费也进行了大力度优惠仅收399元,这些都是为了以最大力度让利广大“乐迷”。

由于乐视网已经搭建起一套“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生态系统,相较传统终端厂商只能通过硬件销售盈利,依靠独有的乐视生态,乐视拥有“硬件收入+内容收入+应用分成+终端广告”四重收入来源。

因此,乐视盒子可以不依赖于硬件赚钱,通过内容收费、广告收入、应用市场分成收入等另外3重渠道持续获得收益。而本身依靠硬件赚钱的“山寨”盒子则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命运,盒子领域劣币驱逐良币的现象将被彻底改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