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高通四核 中兴Grand S效果图曝光

5英寸高通四核 中兴Grand S效果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48.shtml report 240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越来越多厂商喜欢在微博上主动曝光新机了,中兴通讯官方微博最近很活跃,接连透露Grand S的信息,这款手机虽然不属于高端品牌Nubia,但配置可谓相当强劲,同样是一款四核5英寸1080p屏幕的手机。

QQ截图20121227164346

5英寸高通四核 中兴Grand S效果图曝光(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越来越多厂商喜欢在微博上主动曝光新机了,中兴通讯官方微博最近很活跃,接连透露Grand S的信息,这款手机虽然不属于高端品牌Nubia,但配置可谓相当强劲,同样是一款四核5英寸1080p屏幕的手机。

这款手机的外形已经曝光,正面是中规中矩的造型,背部则是白色塑料机身,和时下流行的黑白机一样,机身顶部分布电源键和耳机孔,右侧为音量键,背部是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能和Nubia Z5的规格一样,为了保证拍照效果,摄像头的地方同样采用了突出设计,和HTC的设计元素很相似。

7afae973gw1e06xxz6jw0j

机身侧边效果图(图片来自微博)

7afae973gw1e074b0263ij

厚度仅为6.9mm(图片来自微博)

中兴Grand S的厚度仅为6.9mm,据中兴通讯官方微博的说法,是最薄的四核智能手机。从型号来看,它的价格应该会比较低,会不会冲击到Nubia Z5的销量,那就不得而知了。

预计这款手机将会在明年初的CES展会上展出,届时会有更详细的内容介绍。

95511_fedb8

中兴Grand S正面效果图(图片来自Engadge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