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四核大不同!主流手机处理器技术解析

同是四核大不同!主流手机处理器技术解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49.shtml report 133006

手机,最初的出现仅仅是为了解决人们及时沟通的问题。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手机也逐渐被赋予了更多的功能。时至今日,使用手机上网、聊天、看视频、听音乐、导航、购物、图片处理、文字办公、收发邮件等内容让手机几乎无所不能。

image001

功能的增加也让手机的性能随之井喷式的增长。几年前我们还在为一款单核心手机的运行频率而纠结,到了今天,我们则开始更加关注手机的核心数量。单核心显然已经被大多数手机厂商所淘汰,即使是双核心处理器也几乎都沦落到了入门级手机产品当中,而四核心手机才是时下手机市场的真正主导者。那么,你是否真的了解四核心手机处理器呢?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手机用户而言,选购如今的手机时仅仅会关注手机是否四核心产品而已,但实际上,同样是四核心处理器,也有非常大的差距。为用户带来的直观感受就是:发热量不同、待机时间不同、实际运行速度不同、游戏娱乐体验不同等等等等。今天,我们就要从四核心手机的架构说起,让大家真正的了解目前手机处理器当中,四核心产品究竟有多大的差别。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