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礼有面 联想平板电脑A2207年末钜惠出击

有礼有面 联想平板电脑A2207年末钜惠出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61.shtml report 3450 所谓“四两拨千斤”,用来形容近两年的贺岁电影榜单再贴切不过。投资仅3000万的贺岁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两周票房突破7亿,成为横扫今年贺岁档的一朵票房“奇葩”。“奇葩”贺岁固然是必不可少的岁末计划,但好礼相送更是最不可或缺的迎新环节,在今年的年末送礼清单上,联想平板电脑A2207以1299元的实惠价格备受青睐,也将成为一朵不可不说的“礼单奇葩”。
   

  所谓“四两拨千斤”,用来形容近两年的贺岁电影榜单再贴切不过。投资仅3000万的贺岁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上映两周票房突破7亿,成为横扫今年贺岁档的一朵票房“奇葩”。“奇葩”贺岁固然是必不可少的岁末计划,但好礼相送更是最不可或缺的迎新环节,在今年的年末送礼清单上,联想平板电脑A2207以1299元的实惠价格备受青睐,也将成为一朵不可不说的“礼单奇葩”。

  “脱光”小板,大大陪伴

  去年光棍节档的《失恋33天》,以890万成本获得了超过两亿的票房,成为了年度电影市场的最大“黑马”。2012,平安度过了“世界末日”,送走再一个圣诞夜,如果失恋的你身边还没有出现一个“王小贱”,也能轻松拥有一个最佳闺蜜——联想平板电脑A2207,陪你看电影、陪你网购血拼、陪你聊天解闷,伴你度过阴霾的失恋期。作为一款时尚好礼,它一黑一白,双核处理,双卡双待,将好事成双的心意做到极致,这样一款轻薄有型又潮味儿十足的新年礼物,小小平板,随身陪伴,迎来新年,更迎来轻松惬意的新生!

  

配图1

  “囧囧”好礼,大大欢乐

  无独有偶,要说今年的贺岁档“黑马”,一定要数刚刚创造票房奇迹的《人再囧途之泰囧》,“泰国传奇”旅途中的各种囧事让观众们捧腹不止。手机中毒,笔记本没电、进水,让徐朗的旅途不停地遭遇窘镜。这时候如果有一部联想平板电脑A2207,它强大的3G网络体验,双卡双待的贴心设计,一定可以避免各种因电子设备不给力而发生的“囧事”。即将到来的新年假期,相信不少朋友会有出游的计划,这个时候一定少不了一份为你的旅途带来无限欢乐的“囧囧”大礼——联想平板电脑A2207。黄金7寸,仅重400g的便携设计,3G的极速上网体验,再不用带着沉重的笔记本踏上旅途,轻松应对各种旅途问题,为您带来更多的欢乐。

  

配图2

  “宗师”送礼,大大面子

  王家卫导演八年用心之作《一代宗师》即将在1月8日正式登陆各大院线。一张电影票,就能欣赏到梁朝伟、章子怡、张震、赵本山、小沈阳、宋慧乔等各路影帝影后的精彩对决,更可谓是“小付出大饕餮”。联想平板电脑A2207,此次与《一代宗师》联袂合作,倾情呈现一段让人血脉贲张的狭义巨制,更与搜狐、优酷、爱奇艺三大视频应用合力出招,诚意为您打造“乐活在线”,招招为您呈现岁末视觉盛宴。

  

配图3

  “小成本大回报”,票房“黑马”杀出重围,“小付出大面子”礼单“黑马”钜惠出击。联想平板电脑A2207,1299元心意呈现,这个新年,就送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