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手机旗舰机型Z3与V10 最新型号曝光

长虹手机旗舰机型Z3与V10 最新型号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8/114393.shtml report 1265 关于长虹手机新一代旗舰机型,我们已经听到了不少都是针对Z3和V10的消息,而日前,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获得消息称,长虹手机正在打造相应的旗舰版,称为Z3虹金版的高端设备和一款为V10收藏版的优质优价手机。
关于长虹手机新一代旗舰机型,我们已经听到了不少都是针对Z3和V10的消息,而日前,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获得消息称,长虹手机正在打造相应的旗舰版,称为Z3虹金版的高端设备和一款为V10收藏版的优质优价手机。

从型号命名上来看,Z3应该属于长虹长动力系列,而由于长虹比较喜欢长动力(因为能提升待机时间,拒绝半天机),所以外媒分析称,Z3虹金版很可能达万级毫安,是真正的长动力领域的霸主。

  

长虹手机Z3

 

  同时,由于此前长虹测试的V10天骄手机型号就是5.3寸大屏双核,所以不少人也猜测,这款即将到来的高端机很可能会大力推广。

长虹手机

 

  目前长虹手机的Android市场已经非常成熟,虹金智能技术的全面应用,这两款高端设备会是众所期待的也就顺理成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