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芯为王 bee小蜜蜂MSM8225处理器技术优势

核芯为王 bee小蜜蜂MSM8225处理器技术优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8/114416.shtml report 1801 中央处理器的性能决定一台电脑的整体性能,同样的一颗核心决定一部手机的整机性能。bee小蜜蜂手机虽然主打性价比,但是采用了质量更有保障的高通MSM8225芯片组,它到底具备什么样的技术优势呢?

中央处理器的性能决定一台电脑的整体性能,同样的一颗核心决定一部手机的整机性能。bee小蜜蜂手机虽然主打性价比,但是采用了质量更有保障的高通MSM8225芯片组,它到底具备什么样的技术优势呢?

bee小蜜蜂手机

高效双核:MSM8225的1GHz双核CPU大幅提升大众市场智能手机的性能和体验,使大众消费者可以体验更多高质量的应用和游戏、视频、音乐等多媒体功能。

超低功耗:MSM8225功耗远低于较业界同类产品。单卡待机时间较其他产品增长50%。通话和双卡双待耗电也是业界最低。多媒体如视频和MP3播放功耗也比同类产品耗电低近1/3。

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MSM8225 图形处理能力及跑分测试较同类其他产品强至少50%,同时功耗却是业界最低。这就有力地保证了手机用户的游戏、导航、界面的优良体验。 

快速而准确的定位能力:MSM8x25 GPS的高接收灵敏度,卫星锁定解码效率和强大的高通后台支持,使手机用户能快速准确地为享受各种位置服务如导航、地图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