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橙手机获评“2012年年度十大贡献企业”

青橙手机获评“2012年年度十大贡献企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453.shtml report 2691 12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举办的2012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七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召开。

12月28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通信产业报社举办的2012中国通信产业大会暨第七届中国通信技术年会在北京举行召开。相关主管部门领导、运营商领导以及产业链厂商、研究机构及分析师代表等300多人出席会议。会上,新锐手机品牌青橙以其在移动通信与移动互联融合中的创新及贡献,与中兴、华为等企业一同被评为“2012年年度十大贡献企业”。

 

\

 

此次会议主题是“融合创新、共赢发展”,在融合的大背景下,探讨通信产业的技术创新与商业创新,交流产业链共赢发展之路。会议的话题包括了宽带发展、TD-LTE、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智能管道、流量经营等业界关注热点话题。15场来自来自主管部门领导、资深专家、运营商领导、主导企业领导及研究机构专家等的报告,与业界分享了最新的技术发展与产业趋趋势。

青橙手机CEO蔡晓农作为智能手机行业代表发表了专题报告,主题为:手机行业进入移动通信与移动互联的立体式融合。报告指出,随着移动通信和移动互联网的融合,智能手机企业除了生产作为工具使用的手机,更重要是为用户提供围绕移动互联的全新服务体系,并通过将产业链进行整合,升级用户体验,深入的进行个性化服务。移动互联业务的开发和推广是新的市场竞争重点,作为国内首家进行互联网营销的专业手机厂商,青橙利用自身的全产业链优势,立足自有研发团队,自有工厂制造,开拓移动互联应用,立体式融合移动通信和移动互联,以区别于传统手机企业的优势资源,开创了全新的营销模式。核心产业链,移动互联网服务,青橙手机品牌将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提供全面升级产品用户体验。

 

\

 

会后,青橙手机CEO蔡晓农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已经成为智能手机最重要的市场,激烈的竞争将激发出更多业务的创新。只有不断为用户提升包括产品硬件、软件、服务、互动等不同方面的使用体验,才能在竞争中走得更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