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Gorilla Glass 3将亮相CES 提升3倍强度

康宁Gorilla Glass 3将亮相CES 提升3倍强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459.shtml report 143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 大型的手机厂商每年都会升级旗舰机型,其他厂商也会跟进,比如处理器的升级、屏幕的升级,甚至保护屏的升级。随着CES2013临近,全新的康宁大猩猩保护屏也会在大展上推出新品Gorilla Glass 3。此前,Gorilla Glass 2在CES2012上推出。
gg3prgraphics113012-11

康宁Gorilla Glass 3将亮相CE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4日消息, 大型的手机厂商每年都会升级旗舰机型,其他厂商也会跟进,比如处理器的升级、屏幕的升级,甚至保护屏的升级。随着CES2013临近,全新的康宁大猩猩保护屏也会在大展上推出新品Gorilla Glass 3。此前,Gorilla Glass 2在CES2012上推出。

Gorilla Glass 2在维持同样强度的情况下,厚度更薄,Gorilla Glass 3则将更具韧性。康宁方面声称,Gorilla Glass 3将提升3倍以上的抗划伤性,减少了40%的肉眼可见划痕数量,当保护屏出现裂痕时,仍然能提供50%的保护强度。

不过,你也可能注意到,这些改善并不能真正帮助到手机的耐冲击性。因此当手机坠落时,屏幕的受保护性并不能得以改善,但会增加用户的安全感,当他们把手机放在口袋里,或者和其他物品一起放在袋子里。

我们现在倒是希望在CES2014时,康宁能推出柔性屏幕Gorilla Glass 4,这才能真正达到抗刮划性的目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