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OS4.12发布  针对原生系统进行六大改进

深度OS4.12发布 针对原生系统进行六大改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484.shtml report 2747
       深度OS是shendu.com 旗下一款基于谷歌安卓代码二次开发的安卓第三方ROM,基于底层的优化和开发,使得即使在较低配置的千元智能机,也能够流畅的运行最新版本的安卓系统,在用户中以更新迅速和省电流畅著称。

深度OS分为开发版和稳定版两个分支进行发布。开发版会加入更多新的特性,更新迅速(每周更新);稳定版更新较慢(通常2周以上),新特性需开发版测试通过后才能在下个稳定版加入。

深度OS与安卓原生系统相比,进行了多方面创新,更方便用户使用。针对原生系统,进行了六大功能改进:

1.极致清爽简约的UI交互设计:随心所欲做自己,适用于任何心情及场景。

2.清爽易用的桌面:清爽易用稳定流畅,去除程序抽屉,更快速的找到您的应用。轻松切换壁纸主题,数十种屏幕切换特效,简约却不简单。

       3.快速高效通讯录:智能搜索,快速定位,内置归属地安显示,自动将联系人名字显示为头像。

4.全局主题:从图标到字体,从锁屏到任务栏,全局DIY属于自己的独特,随心所欲做自己。

       5.通知栏:通知栏广告拦截,多手势操作,快速切换快捷开关,多样式风格切换。

6.底层权限管理:从根本解决偷跑流量,垃圾软件通知等各种烦恼,软件授权管理,一目了然管理所有软件。

       有别于其他的第三方ROM,深度OS以深度论坛(bbs.shendu.com)为依托,广泛听取用户意见,做了300多项优化,收集了30000多个用户反馈,新增加了许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音量键解锁屏、桌面手势操作、用户手册、高级设置等等,并内置ROOT功能,彻底解放您的手机!

安卓自2.3升级到4.0后,由于开发难度的增加,许多实力较弱的ROM团队已经退出。而深度OS凭借自身得天独厚的研发能力和对用户的深入理解,不仅没有退缩,而且迎难而上,成为国内最早更新安卓4.1的第三方ROM团队!

现在,省电流畅、安全稳定,已成为深度OS的特色,在新的一年里,深度OS的表现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