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率APP强荐 轻松告别假日综合症

效率APP强荐 轻松告别假日综合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4/114502.shtml report 7645

  一眨眼小长假就结束了,上班族又要开始朝九晚五的生活了。但假期生活的不规律,加上期间饮食可能较为油腻,上班的第一天大多数人都觉得很不习惯对不对?别担心,小编在这里准备了一些生活、健康饮食的APP,帮助大家的生活回到正轨,轻松告别假日综合症。

 正点闹钟

1

 过惯了假期懒散的生活后,想跟上有节奏有规律的工作步调似乎有点力不从心。正点闹钟ZDlock是一款生活化提醒闹钟软件,可以设置提醒起床、生日、节日、生理周期、考试提醒、还信用卡等各种生活中需要提醒的事情,轻松定制自己的生活节奏。把生活中需要提醒的事情都装进正点闹钟,工作不在怕迟到,任务不再怕拖欠,假日后亦可开启正点新生活。

 欧朋浏览器

2

 回归朝九晚五的生活,上班族们需要有效率的信息补给来填充假日里错过的新鲜趣闻,一款快速流畅的浏览器则成为上班族们获取资讯的得力助手。欧朋浏览器内容丰富的资讯平台,流畅的阅读体验让上班族随时随地读新闻,查信息,第一时间知道全球新鲜事儿。赶紧弥补假日里遗漏的各种资讯吧,偷懒的你也可以拥有丰富趣闻和同事轻松谈论。

 过日子

3

 跨年聚会少不了大吃大喝,吃多了油腻食物,身体也亮起了红灯。过日子是一款健康饮食应用,它能测出你是需要温暖的阳虚质,还是痘痘乱冒的湿热质。有了这款应用,你可以轻松知晓自己现在应该吃些什么,怎么吃。对症下药,假日综合症也可以轻松去除啦。

 轻笔记

4

 新年刚上班,总是有许多计划需要规划,轻笔记则可以轻松帮你完成任务。它可以教你随时随地记录有用的信息,并且可以轻松抓取其他APP上的实用信息及分享出去。其语音转文字录入,无线传输,群组讨论功能都让碎片化信息得到有效整理和应用,真不愧是假日后新工作周期的高效率帮手。

 告别假日,面对新一年的工作我们绝不能拖着疲惫的身躯和懒散的心态。拿起手机下载这些应用吧!有了他们,你就可以轻松告别假日综合症,怀着饱满的心情步入新年新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