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平板可为手机充电 CES2013见真相

三星新平板可为手机充电 CES2013见真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31.shtml report 20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三星新平板给手机充电(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作为对手机续航技术的另类突破,无线充电将成为2013年的手机行业趋势之一。因此,在CES大展前夕,Fulton Innovation富尔顿创新公司带来一个好方案。过去几年中,这家公司一直是无线充电技术领域的领头羊。

Fulton的无限充电技术支持Qi标准,兼容过的著名设备包括HTC DROID DNA、LG Nexus以及诺基亚Lumia 920。而在本届CES上,这家公司带来了另一项创新,即一款特殊平板。这款平板的特别之处在于,可作为手机的无限充电垫。

从目前曝光的视频可见,三星的一款平板已获得Fulton无限充电垫的支持。很酷的事情在于,这款平板在被充电的同时,也能共享来自其他基于Qi标准设备的充电。Fulton还展示了上述2种充电方案的灵活性,显示了一种非传统的方式。

Fulton同时展示了一幅海报,印有电子电路,这些都是基于导电油墨创建的无限电源线圈。此外,这家公司还将带来一款多设备电源垫,支持多个兼容Qi标准的设备同时在一个电源垫上充电。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