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牌泄天机!华为5英寸Ascend D2将临CES

广告牌泄天机!华为5英寸Ascend D2将临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35.shtml report 16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2

华为Ascend D2将临CE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就在上个月,我们收到情报,显示华为将在CES上亮相至少3款新品,包括中低端的Windows Phone 8平台设备Ascend W1,以及2款Android平台设备6.1英寸的Ascend Mate和另一款Ascend D2。而现在,谜团开解,因为在CES大展现场附近,我们已经见到华为Ascend D2的广告牌,让人不由兴奋。

这块广告牌被树立在CES会议中心附近的出租车排队处。根据此前的传闻可知,Ascend D2是一款高端Android机型,搭载四核处理器、5英寸1080p大屏、13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3000mAh电池容量。

Ascend D2广告牌的位置非常醒目,成千上万进出CES会场的人员均可轻易看到,这表明华为试图将智能机制造商的水平提升一个台阶。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