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联通?传bee小蜜蜂手机将推定制机

联手联通?传bee小蜜蜂手机将推定制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41.shtml report 1532 名不见经传的bee小蜜蜂手机推出不久就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关注,1GHz主频高通S4双核处理器配5英寸IPS炫彩屏,还有不足800元的售价确实足够震撼,这也让本来就竞争很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变得更加精彩。
名不见经传的bee小蜜蜂手机推出不久就已经赢得了广泛的关注,1GHz主频高通S4双核处理器配5英寸IPS炫彩屏,还有不足800元的售价确实足够震撼,这也让本来就竞争很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变得更加精彩。

近日,有消息称这款主打平民路线的小蜜蜂手机被中国联通看中,目前正在洽谈合作事宜,将主打百元级智能手机市场。按目前bee小蜜蜂手机798元的售价来看的话,联通的合约定制机将不会高于千元,将与酷派W706、联想A750、中兴 V889D等999元的智能手机形成直面的竞争;如果售价低于900元,将恰好弥补目前联通799元---999元无机可买的空档。

bee小蜜蜂手机官方论坛爆出与联通合作的消息

纵观目前联通999元的智能手机,大都采用4英寸显示屏幕, 单核处理器,在目前双核智能手机已经普及的前提下,确实有点落伍。如果bee小蜜蜂手机能够以不足900元的售价杀入市场,无疑是极具竞争力的,这也必将影响酷派、联想、中兴等手机的销量。

据悉,此次联通首次合作订货量为10万台,只不过最终价格以及套餐方案等细节都没有公布。笔者联系中国联通和bee小蜜蜂手机,均没有得到任何实质性的结果,表示不方便透露。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