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美颜手机 OPPO Ulike 2诱惑女人心

极致美颜手机 OPPO Ulike 2诱惑女人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55.shtml report 2408 OPPO Ulike 2凭借着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吸引了不少爱自拍的达人,自从12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自拍神器”的美名。此外,该机不仅在拍照方面给大家带来惊喜,在配置上面和外观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OPPO Ulike2的UI界面设计个性时尚,每一个按钮图标都经过重新设计,并没有沿用安卓的原生风格,让人感觉有OPPO自己的范儿。
       OPPO Ulike 2凭借着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吸引了不少爱自拍的达人,自从12月上市以来一直受到了“自拍神器”的美名。此外,该机不仅在拍照方面给大家带来惊喜,在配置上面和外观方面都有着出众的表现,最值得一提的是OPPO Ulike2的UI界面设计个性时尚,每一个按钮图标都经过重新设计,并没有沿用安卓的原生风格,让人感觉有OPPO自己的范儿。

2

图为:OPPO Ulike 2

OPPO Ulike2 是一款针对女性打造的智能拍照手机,机身一体成型结构设计,没有多余的接口,简洁精致;手机采用4.5寸大屏幕设计,屏幕分辨率高,色彩艳丽,OPPO Ulike2的sim卡隐藏在手机顶部盖里,用大头针插入侧边小孔,可翘起顶部装饰条,Micro-Sim卡插槽就隐藏在其中。

OPPO Ulike2设计 (7)

图为:OPPO Ulike 2

OPPO Ulike2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500W像素,拍照效果更为细腻,细节更为丰富。同时Ulike2配有极致美颜2.0版本,可以直接对拍照效果进行优化,达到最佳自拍效果。配合磨皮、美白、瘦脸、眼部增强、五官立体,拍照同时自动PS,一步到位,无需复杂操作。让皮肤拥有初生儿般的细腻柔美,眼部眼黑更大,眼睛更亮,电力十足。美颜选项一步搞定,无需复杂操作。

SHPT120585 UI_1900X1069 3

图为:OPPO Ulike 2

目前关于OPPO一直给人时尚有朝气的感觉,这款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Ulike2,在外观、应用、UI等细节追求完美,感兴趣的女性用户可以一起期待一下这款自拍神器的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