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达40点触控 3M推84英寸巨屏平板

多达40点触控 3M推84英寸巨屏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72.shtml report 185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最大的触屏手机应该不外乎十几英寸,那么最大的触摸屏你认为是多大?尤其是还是多点触控的。在CES展会上,3M将告诉你答案,该公司展示了一款搭载84英寸屏幕的多点触控平板,这几乎不能称为平板了,而是桌子。
IMG_6145_verge_super_wide

多达40点触控 3M推84英寸巨屏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最大的触屏手机应该不外乎十几英寸,那么最大的触摸屏你认为是多大?尤其是还是多点触控的。在CES展会上,3M将告诉你答案,该公司展示了一款搭载84英寸屏幕的多点触控平板,这几乎不能称为平板了,而是桌子。

这款产品仍然处于原型阶段,但可支持多达40点的同时触控,分辨率为3840*2160,算下来ppi并不高,仅为52。在显示效果上会比较粗糙。

IMG_6138_verge_super_wide

84英寸巨屏平板

IMG_6120_verge_super_wide

很像一张桌子

这款产品将上一代的ITO传感器更换成有线传感器,这样做的目的是在不牺牲屏幕显示效果的前提下,增加触点。

它的未来用途将主要是在教育指示方面,使用厂商包括学校或博物馆,据3M介绍,等到三季度上市时,它的同时触点将多达100个,不过这样的意义在哪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