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现身CES 四核真机首次亮相

索尼Xperia Z现身CES 四核真机首次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76.shtml report 18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在索尼未发布的新机中,曝光度和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Xperia Z,一款被期待为5英寸1080p巨屏、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产品。而在今日的CES大展现场,标有“Xperia Z”的一款设备被放在索尼展示桌面上,让人为之一喜。
2

索尼Xperia Z现身CES(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在索尼未发布的新机中,曝光度和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Xperia Z,一款被期待为5英寸1080p巨屏、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产品。而在今日的CES大展现场,标有“Xperia Z”的一款设备被放在索尼展示桌面上,让人为之一喜。

有一个问题尚待确定,即Xperia Z将预装Android OS 4.1还是Android OS 4.2出厂。其实在本周日早些时候,索尼方面便扩散出一则讯息,表示该公司将展露一款非凡的设备。如今,Xperia Z已露出真身,这周的CES将更有看点。

回想起在索尼爱立信时代,这家公司便推出Xperia X1,而那时正是搭载首款开源操作系统的T-Mobile G1发布的时期。同时,Xperia X1已经运行了Windows Mobile Professional 6.1,并设计了一个独特的基于面板的主页。如今,巨头位置变化甚大,我们希望索尼能在2013年给Android阵营带来更多差异化产品。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