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英寸酷睿i7平板 联想Yoga 11S仅售$799

11.6英寸酷睿i7平板 联想Yoga 11S仅售$7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82.shtml report 264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联想曾经推出的IdeaPad Yoga 13受到用户夸赞,但之后发布的更小尺寸、更低售价的Wintel笔电,基于受挫的Windows RT系统和NVIDIA Tegra 3处理器,却不能在尺寸和性能间达到平衡。但在今日,联想发布了一款IdeaPad Yoga 11S平板,在售价与配置上更具吸引力。
2

联想Yoga 11S仅售$799(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联想曾经推出的IdeaPad Yoga 13受到用户夸赞,但之后发布的更小尺寸、更低售价的Wintel笔电,基于受挫的Windows RT系统和NVIDIA Tegra 3处理器,却不能在尺寸和性能间达到平衡。但在今日,联想发布了一款IdeaPad Yoga 11S平板,在售价与配置上更具吸引力。

这款IdeaPad Yoga 11S采用11.6英寸屏幕,但售价相当具有吸引力,仅799美元,约合4978元人民币,在机身厚度和重量上略有增加。Yoga 11S重新拥抱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预装Windows 8操作系统,便于用户运行传统桌面应用程序。一般而言,一款售价799美元的平板,仅搭载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机身内存和128GB固态存储。

3

Yoga 11S的外观和手感与Yoga 13类似

Yoga 11S的外观和手感与13英寸前代产品类似,可360°连续旋转,能在任何位置或角度下保持坚固状态。这款平板的触摸屏可快速响应,比起Yoga 13具有很好的改进。虽然Yoga 11S仅重1360g,但在触摸板和键盘尺寸上丝毫没有吝啬。

由于不是采用ARM架构处理器,Yoga 11S的续航力可能不够理想,但低调地竟可续航6个小时,支持8GB机身内存和256GB固态存储,11.6英寸的屏幕拥有300流明,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并为像素密度爱好者提供了1600×900屏幕分辨率的可选项。

联想方面还表示,Yoga 11S将于2013年6月正式面市。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