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怎么花 七款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年终奖怎么花 七款热门智能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84.shtml report 19000 又到了年底的时间,各大公司都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工作总结年终汇报忙的不亦乐乎。当然,除了这些事情之外,让人最为关注的就是年底奖金了,年终奖是每个人年底最期待的事情,不论前多钱少都是对自己一年以来工作的嘉奖,当然,人们可以用这些钱来置办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手机是现在热门的数码消费品,自然在人们的采购范围内,目前智能手机作为主流产品,已经发展到了四核处理器这样的强悍配置,笔者今天就来推荐几款热门的智能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了。

        又到了年底的时间,各大公司都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工作总结年终汇报忙的不亦乐乎。当然,除了这些事情之外,让人最为关注的就是年底奖金了,年终奖是每个人年底最期待的事情,不论前多钱少都是对自己一年以来工作的嘉奖,当然,人们可以用这些钱来置办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了。手机是现在热门的数码消费品,自然在人们的采购范围内,目前智能手机作为主流产品,已经发展到了四核处理器这样的强悍配置,笔者今天就来推荐几款四核产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了。

1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