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水可达30分钟!京瓷防水机Hydro本月开售

泡水可达30分钟!京瓷防水机Hydro本月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85.shtml report 197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大家会否对日系手机品牌“京瓷”仍有印象,就在今日,小型预付费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宣布,将于1月25日推出京瓷新机Hydro,同样是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设备。该机本来会在去年夏天由运营商Boost Mobile公司推出。
35248861-9_610x435

京瓷防水机Hydro本月25日开售(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大家会否对日系手机品牌“京瓷”仍有印象,就在今日,小型预付费运营商Cricket Wireless宣布,将于1月25日推出京瓷新机Hydro,同样是一款具有三防功能的设备。该机本来会在去年夏天由运营商Boost Mobile公司推出。

我们不妨了解下京瓷Hydro的主要配置,预装Android OS 4.0,3.5英寸HVGA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480x320像素,32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并支持microSD卡扩展,1GHz主频的处理器,1500mAh电池容量可支持8.4小时通话时长。

京瓷Hydro将内置Cricket Wireless的音乐订阅服务“Muve Music”,允许用户下载成千上万个受欢迎的艺术家和专辑。

当然,该机最显著的特点,莫过于其防水性能,浸泡在1米深的水中可达30分钟。

至于售价,Cricket Wireless将以139.99美元开售京瓷Hydro,而Boost Mobile当初计划发售该机的价格仅为129.99美元,目前更是降至99.99美元。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