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手机商注意 Vizio进攻5英寸高端机

中国手机商注意 Vizio进攻5英寸高端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7/114687.shtml report 365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可能你还记得两年前,家电品牌Vizio瑞轩科技在CES上发布了自有品牌手机,基于Android系统,但却静静地死在美国运营商的政治中。之后,这家公司转投Windows个人电脑,进行自主设计和生产。但在这次CES上,Vizio准备“卷土重来”,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两款自主品牌手机。
1

Vizio亮相5英寸新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2013特别报道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电子行业风向标,CES2013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至11日正式进行。在每年初,CES开启全年的产业趋势和新品逻辑,而作为地位日益突出的手机行业,各大手机厂商则在大会上亮出看家法宝,各显神通。

可能你还记得两年前,家电品牌Vizio瑞轩科技在CES上发布了自有品牌手机,基于Android系统,但却静静地死在美国运营商的政治中。之后,这家公司转投Windows个人电脑,进行自主设计和生产。但在这次CES上,Vizio准备“卷土重来”,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推出两款自主品牌手机。

这是Vizio首次扩展北美以外的其他市场。这家公司的CTO Matt McRae毫不避讳地表示,主要是由于美国运营商的问题,美国手机市场由运营商主导,但对于他们公司而言,直接向中国消费者售卖手机,是更容易操作的一件事。

但令人费解的是,Vizio的两款在CES展出的手机非常有趣。因为一款是5英寸1080p高端设备,另一款则是4.7英寸720p手机,并拥有双SIM卡槽。和Vizio的新平板一样,两款手机都运行Android Jelly Bean操作系统。

5

Vizio的5英寸1080p手机

而且,这款5英寸手机搭载未指定的1.5GHz高通双核处理器,拥有2GB RAM,4.7英寸的手机则搭载1.2GHz联发科芯片,拥有1GB RAM。

上述两款手机均有突出的高分辨率显示屏,特别是5英寸手机的显示屏,看起来非常棒,以至于不敢相信是真正的屏幕。而这款4.7英寸手机则采用质地轻柔的白色磨砂塑料一体成型机身,感觉依稀如陶瓷,非常具有吸引力,这和HTC One X的工艺相同,且当推动机背的一个小按钮时,脱落下一块镀铬端板,露出双SIM卡槽和SD卡槽,这是一个聪明而有趣的设计。

4

Vizio的4.7英寸720p手机

Vizio CTO Matt McRae表示,和Nexus 4一样,这两款设备都将支持AT&T的3G网络, 因为缺乏运营商的官方4G LTE支持。但McRae也提到,他们将获取生产手机的经验,并在中国获得足够销量。因此,当Vizio返回美国与当地运营商协商交易时,这将是一个筹码。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全程呈现CES2013中手机鲜辣讯息,新品的精美图赏,以及旗舰的评测体验。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手机全面趋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