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超灵敏触摸 华为6.1英寸Mate发布

支持超灵敏触摸 华为6.1英寸Mate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690.shtml report 26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8日消息,在手机市场一直落后的华为,终于在屏幕尺寸上找到了制高点,在CES上推出了6.1英寸超大屏的智能手机Ascend Mate,这款提前就曝光的产品吸引不少人的兴趣,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除了屏幕大,还有“神奇触控”技术可通过手套触摸屏幕,就像Lumia 920一样。
QQ截图20130108093147

支持超灵敏触摸 华为6.1英寸Mate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8日消息,在手机市场一直落后的华为,终于在屏幕尺寸上找到了制高点,在CES上推出了6.1英寸超大屏的智能手机Ascend Mate,这款提前就曝光的产品吸引不少人的兴趣,这款产品最大的亮点除了屏幕大,还有“神奇触控”技术可通过手套触摸屏幕,就像Lumia 920一样。

华为Ascend Mate将搭载6.1英寸720p屏幕,窄边框的设计让屏幕占据正面的73%,处理器是四核1.5GHz,应该是来自海思出品的K3V2,该机还搭载了2GB RAM,8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配备了独特的节点技术,该机搭载了405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官方宣称使用时间可突破一天,商务用户可使用2天。

d2-IMG_1559_verge_super_wide

华为Ascend Mate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系统方面,Ascend Mate配备了Android 4.1系统,采用了五频段全球漫游网络设计,支持杜比音效,支持Wi-Fi直连,实景导航等。

这款机器的主攻市场在于以三星Galaxy Note II为代表的大屏手机市场,这一屏幕领域已经有大量产品发布,包括高低端定位,目前来看,华为Ascend Mate并没有找到很好的落脚点,6.1英寸大屏的优势没有发挥出来。

想看Ascend Mate图赏的点击:《超越Note II 华为6.1英寸Mate图赏》

d2-IMG_1558_verge_super_wide

Ascend Mate机身侧部

d2-IMG_1554_verge_super_wide

背部高亮塑料材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