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自拍" 500万前置OPPO Ulike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694.shtml report 23611 最近,OPPO推出的一款女性定位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更是赢得了众多媒体界的女性同行们的肯定,就是OPPO Ulike2 U705T(以下简称Ulike2)。该机配备一颗逆天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美颜功能效果出众,这就难怪了。今天,我们就来更全面地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OPPO虽然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不久,但是产品线非常明确,不同于很多国产厂商坚持的“流水线机海战术”,OPPO的每一款产品比较容易划分,都具有鲜明的特点,也可见OPPO对于产品是倾注了心思的。Find系列是OPPO进军高端市场的里程碑,强烈的科技感设计在众多国产机型中脱引而出,Find5更是再次跳出了前几代“金属风”的框框,以新貌示人。

IMG_2747

从非智能时代,女性定位机型就是OPPO所擅长的类型了,虽然OPPO女性定位的手机款式并不多,但也让人印象深刻,例如去年的R817等等。最近,OPPO推出的一款女性定位手机引起了广泛关注,更是赢得了众多媒体界的女性同行们的肯定,就是OPPO Ulike2 U705T(以下简称Ulike2)。该机配备一颗逆天的前置摄像头,像素高达500万,美颜功能效果出众,这就难怪了。今天,我们就来更全面地了解一下这款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