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MTK四核 阿尔卡特推多款Scribe新机

搭载MTK四核 阿尔卡特推多款Scribe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698.shtml report 36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8日消息,每一届的CES大展并不仅仅是三星索尼这些领头羊的舞台,众多的二三线品牌都在竞相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阿尔卡特就是属于后者,他们在这届CES大展上带来了全新的5英寸平板手机——One Touch Scribe系列。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05

搭载MTK四核 阿尔卡特推出One Touch Scribe系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CES 2013特别报道、1月8日消息,每一届的CES大展并不仅仅是三星索尼这些领头羊的舞台,众多的二三线品牌都在竞相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领。阿尔卡特就是属于后者,他们在这届CES大展上带来了全新的5英寸平板手机——One Touch Scribe系列。

One Touch Scribe系列一共有三个版本,一个是低配的Scribe HD,另一个是高配的Scribe X,还有一个LTE 4G特别版。三者的屏幕尺寸均为5英寸,预装Android 4.1.x版本操作系统,难得的是均支持手写笔输入。

首先我们来看看Scribe HD。这款低配的机型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搭载一颗四核1.2GHz MTK 6589处理器。另外的规格还包括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4GB的内置存储,支持SD扩展。2500mAh的电池保证大屏幕的续航。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24

阿尔卡特One Touch Scribe系列支持手写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22

阿尔卡特One Touch Scribe机身背部

从手写笔输入这一项来看,这款机器明显是针对三星的GALAXY Note来定位。不过,它的价格将会更加便宜,大概只需要2500元左右。据称,该机器发布的时间在2013年的第三季度,显得略晚。

另外一款高配版的One Touch Scribe X诸多规格与前者一样,差别在于:后者配备一块1080p的屏幕,搭载一颗更高频率的1.4GHz四核处理器,另外还有12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定位高端。

最后,我们得知One Touch Scribe系列还有一款HD-LTE专属版本,仅仅是增加了LTE 4G网络的支持,其他均和前者一样。如果不出意外,这几款机器均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到来,不知道届时的该规格是否还能抓住一部分消费者的心意,因为市场风云变幻,实难定论。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06

阿尔卡特One Touch Scribe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29

阿尔卡特One Touch Scribe

alcatelonetouchscribehdhandson16

阿尔卡特One Touch Scribe机身侧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