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i800官微发起“一站到底满分王”活动

读者i800官微发起“一站到底满分王”活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710.shtml report 5822

近日,有着“首款超性价比大屏智能阅读手机”之称的读者i800,在新浪微博上发起了一项名为“百度10问迎新大奖赛”的有奖活动。根据活动要求,网友需要回答出由读者i800官微精心策划提出的10道问题答案,其实全部答案均可在百度搜索中键入关键词“读者手机”“读者i800”所获得,而得到满分120分的网友,就能有机会获得读者i800这款5寸大屏双核人气智能手机。这种颇像目前收视率极高的益智类问答电视节目《一站到底》中的“闯关”答题方式,也引得众多网友积极参与搜索,产生了对读者i800“追根究底”的兴趣。

图片1
图:读者i800满分王活动地址:http://e.weibo.com/2803439757/zbTph8BqH

据了解,通过寻找查询本次读者i800设计的10道问题答案后,能让网友更加全面细致了解到读者i800手机的具体配置与动态,比如用“水墨解锁、卷轴开机、云纹插件”等三个专属名词就能形象地描绘出读者i800手机中独特的中国风UI界面,这也是读者i800被网友冠以“最具文艺范手机”称号的来源之一。此外,针对《读者》杂志的忠实粉丝与爱好者,此次活动也特别设计了一道“《读者》哪一期曾刊登过中国诺贝尔大奖得主莫言大师的文章”的问题,不少已经购买使用读者i800手机的网友表示,在找到答案后,还特地通过读者i800手机内置的“《读者》三十年合刊精华”重温了当年莫大师的作品,用手机体验了一把艺术与技术完美融合的感觉。

图片2
图:读者i800手机

事实上,手机商通过各式各样的微博有奖活动抓人眼球,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新年伊始,各种新机、热门机频频出击,不管是小米2、oppo find5这类微博营销老手,还是读者i800这类手机新贵,早已打起了微博大战。

相关人士表示,读者i800是由读者出版集团与新锐手机制造商上海斐讯联合研制的产品,近期不断加大的推广力度,也显示出了两家合作企业杀出手机蓝海的决心,仅仅从百度网页搜索量收录的关于“读者手机”的内容来看,短期内已经达到了570多万次。

“而从微博活动来看,读者i800的微博活动常常以‘精准化’信息投递方式与‘差异化’著称,这次开展的‘奖励满分王’活动,就与其余商家那种简单点击一下‘转发’就了事的互动活动不同,依靠趣味、益智型的方式,使用户自主了解、关注产品的各类信息,更易加深用户对读者i800产品本身的印象。 

另据了解,读者i800的“百度10问迎新大奖赛”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消费者可登陆读者i800官方微博参与,另外读者数码科技、上海斐讯数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及专业电商品橙网等三家官方渠道仍在以999元的超低价格热销读者i8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