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4.0系统 宏基AK330s你Hold的住吗

Android4.0系统 宏基AK330s你Hold的住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08/114721.shtml report 1946 近日宏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千元双核双待智能手机Liquid AK330s。该机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大屏,并且该机还支持W+G双网功能,性价比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1月8日消息——近日宏基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千元双核双待智能手机Liquid AK330s。该机配备了一块4.3英寸的大屏,并且该机还支持W+G双网功能,性价比十分出色,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入。
AK330s-3

图为:宏基Liquid AK330s

外观方面,宏基Liquid AK330s在做工方面也是非常出色的,机身采用了acer惯用的弧形机身设计,手感十分舒服,机身正面搭载了一块4.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540*960,画面清晰度非常的出众。此外129*65.9*9.9的机身三围也是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整体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

AK330s-4

图为:宏基Liquid AK330s

配置方面,宏基Liquid AK330s的系统界面使用了经过定制的Android 4.0系统,在Android 原有的基础上加上了宏碁独特的设计,在锁屏界面我们就可以直观的看到。此外,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1GHz的Cortex A9双核处理器,搭配1GB RAM+4GB ROM强劲的性能保证了整机的流畅运行。

AK330s-2

图为:宏基Liquid AK330s

编辑点评:宏基Liquid AK330s系统流畅度很高,双核动力加上4.3英寸的屏幕,配置比较主流,娱乐和平时的使用都足够了。在性价比方面,该机千余元的售价也非常厚道,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